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5 16:03 发表 我要是能去关西,你穿来给我看哈 要是好看,我就订了,让胖胖给我下个月出差带回来。。。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5 16:03 发表 粉红色我到是想要但是我一直没找到啊 就见了一家 粉红色要150啊 算了吧我还是灰色的吧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1-6 13:25 发表 这衣服要是没那2兔子耳朵,我就要一件。 [..060278.] [..060278.]
原帖由 FFM 于 2007-11-6 13:43 发表 以前都说的,为什么这次不说那句台词了?
原帖由 樱桃布丁 于 2007-11-6 15:03 发表 150?我看的是88元啊~~~另外韩国大红官方网站也有的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6 15:20 发表 真的啊 MM把那TAOBAO的店的地址短心给我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