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淘宝买的兔子毛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19: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我在激安9看到过,还有咖啡颜色,好像1029日元,可爱是可爱~不过我没信心穿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星际宝贝(*^-^*)
卡瓦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03: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5 16:03 发表
我要是能去关西,你穿来给我看哈
要是好看,我就订了,让胖胖给我下个月出差带回来。。。


那你要是决定去告诉我哈
我哪天就穿去吧..
哈哈  毛衣不是毛的所以便宜呢
很轻不站地方  你买个黑色和粉色的吧   贼青春啊
我是没买到那颜色  [.9D6C460.] [.9D6C460.] [.9D6C460.]
有黑色和粉色我再来一见...
我昨天穿出去了  领导非说我那俩耳朵是俩鞋垫儿![.E1C3F8.] [.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3: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衣服要是没那2兔子耳朵,我就要一件。
[..060278.] [..0602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3: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都说的,为什么这次不说那句台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5 16:03 发表



粉红色我到是想要但是我一直没找到啊
就见了一家  粉红色要150啊  算了吧我还是灰色的吧

150?我看的是88元啊~~~另外韩国大红官方网站也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1-6 13:25 发表
这衣服要是没那2兔子耳朵,我就要一件。
[..060278.] [..060278.]


那你自己把那俩鞋垫去了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7-11-6 13:43 发表
以前都说的,为什么这次不说那句台词了?



哪句???[.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桃布丁 于 2007-11-6 15:03 发表

150?我看的是88元啊~~~另外韩国大红官方网站也有的



真的啊
MM把那TAOBAO的店的地址短心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6 15:20 发表



真的啊
MM把那TAOBAO的店的地址短心给我吧??


您有一条新消息~请注意查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