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燕ちゃん
收起左侧

2007秋季清理衣橱贴——P1,2,4,5,6,7,9,11,16各页都有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8 2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仕事中、中国語できないから、帰ったら連絡する
お願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0:08 发表



free size。

估计我是穿不上了!
想要那件粉色毛毛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後は

高腰小外套 1 もお願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0: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xijiayou 于 2007-10-28 20:10 发表
巴巴利蓝标黑色上衣も予定したい


了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问[.BDA6AD.]
1粉色两件套
是毛衣的?
里面那个是短袖还是背心?
看照片好像还有图案?
钻?还是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断翼de天使 于 2007-10-28 20:11 发表

估计我是穿不上了!
想要那件粉色毛毛的衣服!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0: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乐k 于 2007-10-28 20:15 发表
提问[.BDA6AD.]
1粉色两件套
是毛衣的?
里面那个是短袖还是背心?
看照片好像还有图案?
钻?还是点点?


是短袖
是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0:08 发表
麻烦给我短信预定的jing10118mm,在帖子留言一下好不好。
我曾经有过几次经验。
好几个mm短信和我预定。弄到后来都不买。别人要买也没办法买。所以。。。
帮个忙啦。。。

好的,要1号,帽子2个,巴巴利上衣,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两件套
几成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ng10118 于 2007-10-28 20:18 发表

好的,要1号,帽子2个,巴巴利上衣,谢谢


巴巴利上衣我只能留给先在我帖子留言的mm了。真得很sorry了。以后都在帖子留言吧。我以帖子为主。如果帖子里没有人预定的时候,我再看站内短信的。真得很遗憾。难得mm那么捧场

[ 本帖最后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0:2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