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4-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28 2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ng10118 于 2007-10-28 20:18 发表 
好的,要1号,帽子2个,巴巴利上衣,谢谢
巴巴利上衣我只能留给先在我帖子留言的mm了。真得很sorry了。以后都在帖子留言吧。我以帖子为主。如果帖子里没有人预定的时候,我再看站内短信的。真得很遗憾。难得mm那么捧场
[ 本帖最后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0:2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