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0-28 13:00 发表 就好象以前说不用大号来茶馆一样吧~~~ 台湾迟早是要回归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mihong 于 2007-10-28 13:01 发表 旋转魔方的那个帖子,上边一slide风格的flash,我保存不了,就是那个[.3891F]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8 13:00 发表 我那个时候没有说绝对。 就像现在我也没说绝对一样。[.66EA17.] [.66EA17.]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0-28 13:05 发表 再绝的对子也会有人对上来的~ 所以不绝很对。
原帖由 mamihong 于 2007-10-28 09:03 发表 才赏你几分啊你就这么感恩拉[.8DA0A]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8 12:34 发表 头发天生的深红色的。>< 还有不贴相片是因为有人不让了。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就答应了。[.999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