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9 02:20 发表 比较帅的路线~~~~[.90BFD] [.90BFD]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29 02:22 发表 那个一定不是我 [.134D2.]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9 02:23 发表 你的衣服就是那一型的,你就不要过分谦虚了。 就像我说,我走可爱路线,当然不代表我承认我自己是可爱的,我是说我的衣服。[.0AFA] [.0AFA]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29 02:26 发表 嗯。所以我的意思就是,帅的可能是衣服,但一定不是我 [.A3CF97.] [.A3CF97.] 花花 これ以上~可愛いなら どうするの[.5EBB90.] [.5EBB90.] もう十分可愛いよ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9 02:27 发表 还是那句话,没有见过我之前,别乱评论,我肯定跟你想象中的不一样。。。[.E9FA55] [.E9FA55]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8 23:54 发表 最近没有呢~~~ ps,我又买了2样东西……一会儿编辑到1楼[.D3AC3]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29 02:30 发表 呵呵... 这句话很像火系星座的感觉。 [.0BB1D92.] [.0BB1D92.] 我说的是照片,没评论 [.134D2.] 我很不喜欢 别人对我评头论足。 所以,一直也是 不对别人评论呢。 [.C2CCA13A537.]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10-29 02:36 发表 俺也喜欢iimk!~[.FBF8BB3D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