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今天腐败的结果(又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02: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9 02:20 发表

比较帅的路线~~~~[.90BFD] [.90BFD]


那个一定不是我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02: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29 02:22 发表


那个一定不是我 [.134D2.]

你的衣服就是那一型的,你就不要过分谦虚了。
就像我说,我走可爱路线,当然不代表我承认我自己是可爱的,我是说我的衣服。[.0AFA] [.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2: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9 02:23 发表

你的衣服就是那一型的,你就不要过分谦虚了。
就像我说,我走可爱路线,当然不代表我承认我自己是可爱的,我是说我的衣服。[.0AFA] [.0AFA]


嗯。所以我的意思就是,帅的可能是衣服,但一定不是我 [.A3CF97.] [.A3CF97.]

花花 これ以上~可愛いなら どうするの[.5EBB90.] [.5EBB90.]
もう十分可愛い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0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29 02:26 发表


嗯。所以我的意思就是,帅的可能是衣服,但一定不是我 [.A3CF97.] [.A3CF97.]

花花 これ以上~可愛いなら どうするの[.5EBB90.] [.5EBB90.]
もう十分可愛いよ 

还是那句话,没有见过我之前,别乱评论,我肯定跟你想象中的不一样。。。[.E9FA55] [.E9FA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2: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9 02:27 发表

还是那句话,没有见过我之前,别乱评论,我肯定跟你想象中的不一样。。。[.E9FA55] [.E9FA55]



呵呵...
这句话很像火系星座的感觉。 [.0BB1D92.] [.0BB1D92.]
我说的是照片,没评论 [.134D2.]
我很不喜欢 别人对我评头论足。
所以,一直也是 不对别人评论呢。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2: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喜欢iimk!~[.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8 23:54 发表

最近没有呢~~~
ps,我又买了2样东西……一会儿编辑到1楼[.D3AC3]


看到了,弱弱得问一句,吊带装为什么没有真人照?[.E9FA55] [.E9FA55] [.E9FA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1: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29 02:30 发表



呵呵...
这句话很像火系星座的感觉。 [.0BB1D92.] [.0BB1D92.]
我说的是照片,没评论 [.134D2.]
我很不喜欢 别人对我评头论足。
所以,一直也是 不对别人评论呢。 [.C2CCA13A537.]

呵呵,我也是讨厌别人评论我。
不过总会做些招人评论的事儿。。。
性格如果该不了,一直都会这样了。。。[.0AFA] [.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1: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10-29 02:36 发表
俺也喜欢iimk!~[.FBF8BB3D3.]

嗯,我也喜欢,可爱得不夸张。[.34AA3BBFBB]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