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363|回复: 219
收起左侧

今天腐败的结果(又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7 21: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其实也没买多少东西,好看的衣服是很多,舍不得钱。
最后花掉1万5,大满足~~
嗯,首先买了个帽子,因为不贵,没犹豫,就买了,配我现在的毛衣外套很合适。挺成熟的。以后给大家看看。
然后买了个2件套,特价的,哈哈~~勉强算是可爱的衣服。

最后最最犹豫的是这个大衣,有些贵,可是我没有类似的样子和颜色的衣服,(其实衣服真不多),最后就买了。可爱类型的。

还有试过,但是没买的衣服,嘿嘿~~~主要是因为比较贵,还有考虑衣服的搭配问题,还是不买了。ps,第一件8000多,第二件5000还是6000多忘了。>
发表于 2007-10-27 21: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7 21:20 发表
其实也没买多少东西,好看的衣服是很多,舍不得钱。
最后花掉1万5,大满足~~
嗯,首先买了个帽子,因为不贵,没犹豫,就买了,配我现在的毛衣外套很合适。挺成熟的。以后给大家看看。
然后买了个2件套,特价的,哈 ...


哦~~~~~~?

坐到个沙发~难得~~[.2D12E262] [.2D12E262]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1: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BEAUTIFUL GIRL~~~~
记得下次露出你美丽的面庞来,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22: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yoRiKi 于 2007-10-27 21:48 发表


哦~~~~~~?

坐到个沙发~难得~~[.2D12E262] [.2D12E262]

顶~~

哦~~~~~~?
riki哥坐我的沙发啊……[.FBF8BB3D3.] [.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22: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0-27 21:56 发表
BEAUTIFUL GIRL~~~~
记得下次露出你美丽的面庞来,好吗?~~

不露了不露了,你如果没有看到我昨天的头像那我只能说比较遗憾。
那很有可能是我贴的最后一张带脸的相片了~~~[.FBF8BB3D3.] [.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2: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标签都还没拿掉
新鲜热乎的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22: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7-10-27 22:27 发表
标签都还没拿掉
新鲜热乎的PP

嗯,万一以后发现不适合我,或是不想穿,还可以当新的拿到小阿姨那儿去卖。[.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7 22: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2: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7 22:26 发表

哦~~~~~~?
riki哥坐我的沙发啊……[.FBF8BB3D3.] [.FBF8BB3D3.]


难得来一次,还坐到个热门帖的沙发~~[.0F5042] [.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2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10-27 22:35 发表
短裤的挺好看的[.AAFBA65.] [.AAFBA65.]

太贵了,我还怕冷,估计没什么机会穿,所以放弃。
家里有个类似的,买回来只穿过一次。[.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