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0-28 13:00 发表 就好象以前说不用大号来茶馆一样吧~~~ 台湾迟早是要回归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8 14:02 发表 这次我超级超级希望可以绝对啊……[.E36A8.]
原帖由 lzy790610 于 2007-10-28 22:26 发表 女人都是善变的,可以理解!![.134D2.]
原帖由 quei 于 2007-10-28 21:15 发表 小狐狸,你又瘦了吗?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0-28 23:17 发表 希望你的希望可以实现! 不过希望你不要像每次一样那么希望,那样的话也就不会有每次那样的失望。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0-28 23:18 发表 你是说小朴也会边的开始接受我? ……[.1B7C8D6A30.]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8 12:35 发表 去吧去吧!腐败之后比较心痛,不过还是挺好~~~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29 01:59 发表 要去买 西装&衬衫呢。 唉... 花花 还是坚持可爱路线吧。[.3D010.] 成熟路线还是等 工作以后再折腾吧。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9 02:03 发表 我现在还是习惯可爱路线啊,成熟路线么,等我对自己现在的打扮腻了再说~~[.D3AC3] [.D3AC3]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29 02:07 发表 支持 花花。 支持 花花。[.134D2.] [.134D2.] 话说,我自己最近是啥路线呢...[.5EBB9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