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kyoRiKi 于 2007-10-27 22:42 发表 难得来一次,还坐到个热门帖的沙发~~[.0F5042] [.0F504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10-27 22:53 发表 11号穿[.3D010.] [.3D010.] [.3D010.]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27 22:29 发表 嗯,万一以后发现不适合我,或是不想穿,还可以当新的拿到小阿姨那儿去卖。[.45271.]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7-10-27 22:54 发表 果然懂得持家的 和败家的 差别就是巨大 [.AF0FBC71]
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10-27 22:57 发表 决定了么。在你家,不是说什么去会馆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