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茶馆再次开业……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30 21: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21: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变了点颜色,本质没什么变化.
鸡肋都算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21: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9-30 21:32 发表
一定会的哈哈


你一个人我们不欢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9-30 21:22 发表
我去东京的话,叫上xp一起吃饭吧


叫我哈!~
如果我能去的话。。。[.AF0FBC71] [.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1: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10-1 00:47 发表


叫我哈!~
如果我能去的话。。。[.AF0FBC71] [.AF0FBC71]


我们周末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2: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要请吃饭?
这个不能落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2: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7-10-1 12:06 发表
谁要请吃饭?
这个不能落下呀!




等你来东京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2: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咱茶馆这群人什么时候能聚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2: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0-1 12:17 发表




等你来东京的吧


还有半年,还有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2: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1 12:18 发表
咱茶馆这群人什么时候能聚聚呢……


明年组织一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