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茶馆再次开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7 2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些道具……
太可怕了,用威望买的……
我1个都买不起……
威望这么不值钱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21: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9-27 21:30 发表
我也不在乎……切……

不在乎,弄那个表情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21: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9-27 21:32 发表
看看这些道具……
太可怕了,用威望买的……
我1个都买不起……
威望这么不值钱了啊……

小心玩完以后没有用的啦……
都是扯淡的……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1: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買わない!!!
せっかくここまで頑張ったの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21: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个问题……
我是元老,不是店长,不存在店长了,我下岗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1: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老听上去比斑竹都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21: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9-27 21:43 发表
元老听上去比斑竹都牛……

那你也当元老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1: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2个太阳……不够资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21: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怎么把QQ里的东西都给引进来了……
我现在才是一个太阳三个月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1: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个太阳1个月亮……还不如这里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