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茶馆再次开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 12: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东京的人比较得多


希望能在东京实现这个愿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2: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的话,偶下个大的决心,还是能过去的……2万块的交通费啊……
如果可以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顺便,那当然最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但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2: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1年半后,偶也肯定长住东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1 12:25 发表
不过1年半后,偶也肯定长住东京了……


呵呵!
那就好了!我也有伴了!
一起败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好啊,败家是我的强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要多学习了,
省得总败一些没用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3: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1 13:29 发表
好啊好啊,败家是我的强项……

有钱吗?你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
奖学金,学费减免,还打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10-1 13:36 发表

有钱吗?你就败??

你操什么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