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9-29 14:36 发表 哇……欢迎楼上的两位哈……:) :)
原帖由 AnnieGB 于 2007-9-29 15:44 发表 你早该欢迎我了,花葬!哼! 愛るる给我发贴的时候你都回国了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9-29 18:31 发表 那也不能怪我啊…… 根本不知道…… 再说我们才刚认识么~~~ 以后有空来我家玩儿啊~~~ 我10月开始就算是正常的过日子了~~
原帖由 AnnieGB 于 2007-9-30 02:35 发表 看来我也不用自我介绍了,HOHO!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