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茶馆再次开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21: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9-27 21:06 发表
而且速度超快……这个是目前我发现的唯一的可喜变化……

那是现在人少,数据小……
等过不了多久就会和以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1: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啊,这个是小二给我弄得,让我上哪儿去找图片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2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去找小二啊……: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1: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他啊。
我以后不来小春了,太让我失望了。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21: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这就不来了???
晕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1: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买的饼干什么的都没有,钱也没了。还我的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1: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来了,都不顺眼了还来干嘛,再说了我的东西全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2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lkinjj 于 2007-9-27 21:15 发表
原来买的饼干什么的都没有,钱也没了。还我的钱啊

呵呵……可怜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顺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来……饼干的确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