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3-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2 18: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ontianing 于 2007-10-2 10:39 发表 
TO:天天吃肉
美女,看到你要去读书,你读的是语言学校,还是硕士或是博士前期?
申请学校是个怎样的手续
我本来也是想申请学校的,可是由于下手完了,10月份开学的没赶上.
我的QQ:37777395
MSN:[email protected] ...
我把你得MSN加上了,,,估计你上线就能看见了吧,,,我的是[email protected]
要读语言学校,,,等语言过关了,,,在考虑去读硕士吧,,,老公也不让我打工,,,说还是上学好。。。。
我这个也是10月份的班,,,11号开始上课,,,但是这个周五要考试,,,如果基础太0了,,,估计不能要吧,,我还在这挠心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