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3-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9-25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9-25 12:07:00的发言:这里既有败家大王,也有持家好手,特别是这里的两个版主jj,
mm有选择性的看帖子,就好啦,我们都是互相学习着过来的
[em02]
别学我啊。紫苏叶可能是个过日子的好手。
我不行啊。前天一时激动,甩手就给自己买了个小东西。比LV,coach,chanel,呀的都贵。
我是属于情绪型购物。来情绪的时候几十万的东西都不带眨眼睛的。
[em04][em04]
楼主妹妹刚到日本,还不了解日本消费,其实跟国内差不太多的。不要经常被牌子货吸引就行了。
偶尔偶尔有余钱的话,可以消费消费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