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5-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9-26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9-26 6:54:00的发言: -----
给楼主妹妹一个建议俄,2万日元的牛仔裤,自己不舍得买,是正常的,别人给买的话,就别管太多了。
花钱买高兴么。
我就经常背着几万日元的包包蓬头垢面地去附近便宜店买菜。。管它呢。嘿嘿。
呵呵,我也经常这样.不过我对衣服不太讲究名牌,因为普通的衣服,大大咧咧的我才会穿得轻松,自在啊.名牌衣服虽然好,可是不小心挂坏了,染色了,那么贵,我会心痛的.
[em04][em04][em04][em0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