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3-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9-26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lisa_name在2007-9-26 9:36:00的发言:
哈哈习惯了就好啦~~,干技术的穿着也不能太随便,因为旁边男性大过女性.我到是羡慕做HR的.轻松~~~
嗯,,,比起来,,,脑子是轻松不少。。。看你帖子里面说做大项目,,,估计就是做开发的吧,,女生做开发是我很佩服的,,[em17][em17][em17][em17][em17]。。。我以前也做过一年技术,,但是累人,,,不爱做,,后来就拼到做管理了。。嗬嗬,,现在升级到做管家了,,,整天就是家里这点活儿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