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晶体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1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好火呀,可比我刚来的时候火多了!!![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31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7-31 21:36:00的发言:我偷着娱乐以下

[em01]
     娱乐啥啊?[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7-31 19:17:00的发言:
     侬嘲来。。。你这是说什么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8-1 8:42:00的发言:你这是说什么那???????????

     意思是:你很。。。。。。
     我也不会翻译普通话。。。[em06]
     会的人来翻译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 8:53:3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0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翻译把.........现在没有人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8-1 8:53:00的发言:你就翻译把.........现在没有人啊```````````[em01]
     总之。。。【嘲】应该就是【嘲弄】的意思
     这么说,差不多能明白了吧[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懂.........但是差不多就是那个意思[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8-1 8:56:00的发言:不是很懂.........但是差不多就是那个意思[em09]
      对,对。。。
      差不多就可以了。。。呵呵。。。[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