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晶体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7-31 19:24:00的发言:
[em15]最主要的是没有坏处


     这句话深奥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7-31 19:26:00的发言:
     这句话深奥的。。。[em06]翻过那一页,隐藏一句话,就没人打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7-31 19:25:00的发言:
   其实我一直想找块好看点的水晶当头像
   可是,一直没找到
   所以就用诞生石代替了[em02]
这个就是看起来颜色失真了点,我也喜欢这些东西的,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mm人气旺阿,这么快就100楼了[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31 19:28:00的发言:这个就是看起来颜色失真了点,我也喜欢这些东西的,很漂亮

     等等我换个漂亮点的。。。(*^__^*) 嘻嘻……
     我突然发现我升级了,变精灵拉[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31 19:29:00的发言:这个mm人气旺阿,这么快就100楼了[em09]
     恩?以前没有这么快过么?[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茶馆我没见过[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31 19:31:00的发言:在茶馆我没见过[em05]
     哦。。。那我荣幸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31 19:29:00的发言:这个mm人气旺阿,这么快就100楼了[em09]
[em03]我当初来都没人欢迎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