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晶体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1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7-31 20:07:00的发言:可以慢慢学啊!我秘书都是自学成材啊!

我成什么才了阿?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LZ好璀璨哦~呼呼~挺你~[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7-31 20:14:00的发言:
     哦。。。。
     那我入队,反正没什么坏处,是吧。。。[em01]
何止啊!还定期发钱呢,虽然不多[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スプ一ン在2007-7-31 20:15:00的发言:哈哈~LZ好璀璨哦~呼呼~挺你~[em04]
    哈哈。。。。
    勺子的留言方式也很璀璨啊[em01][em01]
    我也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7-31 20:17:00的发言:何止啊!还定期发钱呢,虽然不多[em04]

      好的,参加,请队长让我加入[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31 20:14:00的发言:我成什么才了阿?
[em04]你现在已经可以独自出门打劫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7-31 20:20:00的发言:
      好的,参加,请队长让我加入[em04]把签名填上打劫小分队字样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7-31 20:22:00的发言:你现在已经可以独自出门打劫了啊!

我已不打劫好多年
[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31 20:25:00的发言:我已不打劫好多年
[em56]
这话我说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让给你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