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晶体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7-31 19:49:00的发言:你学姐是谁?让她有空来茶馆喝茶[em01]

   我学姐是北日本版主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7-31 19:49:00的发言:
[em09]入队不?


      入队可以,不打劫,行不??[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31 19:49:00的发言:我还没准备劫你呢
[em06]
   你是秘书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秘书是不管打劫的事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7-31 19:54:00的发言:
      入队可以,不打劫,行不??[em01]可以慢慢学啊!我秘书都是自学成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31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愛るる在2007-7-31 20:09:00的发言:队长也来凑热闹了,盯着我们北日本mm不放
[em15]
这页也要赶紧翻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7-31 20:10:00的发言:
这页也要赶紧翻过去

     我来翻页吧。。。[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7-31 20:07:00的发言:可以慢慢学啊!我秘书都是自学成材啊!


     哦。。。。
     那我入队,反正没什么坏处,是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愛るる在2007-7-31 20:09:00的发言:队长也来凑热闹了,盯着我们北日本mm不放
[em15]
      不能得罪上司。。。[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