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晶体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7-31 19:39:00的发言:
[em03]我当初来都没人欢迎我!


      这个。。。。。
      不要心里不平衡嘛[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7-31 19:40:00的发言:
      这个。。。。。
      不要心里不平衡嘛[em07]
平衡不了啊![em06]
除非你给我1w块钱[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7-31 19:41:00的发言:平衡不了啊![em06]
除非你给我1w块钱[em04]

      汗一记。。。
      不愧是打劫队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的时候也没有人欢迎我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7-31 19:43:00的发言:
      汗一记。。。
      不愧是打劫队的。。。[em06]

我心里不平衡啊!
要不你威望借我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31 19:44:00的发言:我来的时候也没有人欢迎我的[em04]
     我发现了!!!
     茶馆里,都是打劫队的人。。。[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7-31 19:46:00的发言:
我心里不平衡啊!
要不你威望借我用用?


     啊???
     威望是我学姐给我了
     不能借出去拉,她要说我的。。。[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7-31 19:48:00的发言:
     啊???
     威望是我学姐给我了
     不能借出去拉,她要说我的。。。[em55]
你学姐是谁?让她有空来茶馆喝茶[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7-31 19:47:00的发言:
     我发现了!!!
     茶馆里,都是打劫队的人。。。[em06]

[em09]入队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7-31 19:47:00的发言:
     我发现了!!!
     茶馆里,都是打劫队的人。。。[em06]
我还没准备劫你呢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