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燕ちゃん
收起左侧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ana1982在2007-8-1 17:42:00的发言:LZ你新增加的那个黑白条的衣服我定了,我想要,怎么给你汇款啊?

[em01]ok,我给你预订了。
汇款方式和你的邮寄地址,我们站内短信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更新啦!! 新加的YY也很漂亮,喜欢吊带,不过今年夏天的衣服买的有点儿多了,只有帮美女顶着的份儿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8-1 19:57:00的发言:美女更新啦!! 新加的YY也很漂亮,喜欢吊带,不过今年夏天的衣服买的有点儿多了,只有帮美女顶着的份儿了。[em06]谢谢mini美女,一直都那么捧场。
欧最近在家实在够闲的,无聊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都快忙死了,就要毕业了,正找大学院呢。头疼啊,还没个头绪哪。
真羡慕美女你,什么都稳定了,真好![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8-1 22:19:00的发言:我最近都快忙死了,就要毕业了,正找大学院呢。头疼啊,还没个头绪哪。
真羡慕美女你,什么都稳定了,真好![em04]
我待业啊。。。刚辞职。。。有介绍的大学院没?欧也去混混日子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燕ちゃん在2007-8-1 22:24:00的发言:我待业啊。。。刚辞职。。。有介绍的大学院没?欧也去混混日子算了。
工作辞了?!怎么,干的不开心么?
等我找到好混的学校之后,一定拉你一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8-1 23:09:00的发言:工作辞了?!怎么,干的不开心么?
等我找到好混的学校之后,一定拉你一起去!
我等着。。。
哪天出来聊阿。。。明天有空不?像一个人去浅草逛逛。我灰常稀饭浅草。就像稀饭上海的城隍庙一样。我其实很渋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出去轻松轻松,可是学校和打工都排的满满的,连口气都快透不过来了。明天学校如果没有考试,一定陪你好好逛逛![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衣衣都好漂亮哦,呵呵,美女身材真好。
问下,B-2 Cecil BcBEE 家的春季两件套。全新。2000卖 ,这个多大号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ynthia0914在2007-8-2 0:09:00的发言:MM,衣衣都好漂亮哦,呵呵,美女身材真好。
问下,B-2 Cecil BcBEE 家的春季两件套。全新。2000卖 ,这个多大号呀?呵呵
m的。应该也是free size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