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燕ちゃん
收起左侧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1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赞下LZ了
找互助版呢 一不小心跑这里了
LZ挺能摆地 也挺会摆地 8错 你要整点男地衣服俺就有兴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31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ulie_Cui在2007-7-31 12:24:00的发言:1,3似乎不错,等细节照片ok la
非常感谢julie的捧场。我在这里就把几个问题一起回答了。再附上照片。不买没关系。就是希望以后大家有订购欲望或者有关细节问题的就在帖子里面留言啦。
Q1 这2条裙子什么面料的
1没写。我想应该是真丝的。
3是レーヨン70% メタル30%

Q2 可以在大久保当面交易吗,我很诚心的。
两件都要么?如果两件都要的话,我就帮你寄过去吧。不收你的邮费了。你看怎么样?

Q3 你可以把第一条钩丝的照片拍给我吗?   第3条单穿会不会不舒服,我指面料上.
第一件主要是在裙摆下方。一会儿我可以派给你。
第三件里面的是有一层让你贴身穿的隔的。所以我觉得不会不舒服。不过我刚才把3拿出来的时候发现,可能是因为我把其它衣服挂进挂出的时候,有一点点钩到了。有两三处很小很小的构痕。因为这衣服是钩出来的,所以特别容易钩到。一会儿我也可以给你拍照片。

好。以上。现在去拍照片。请稍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子的服务真是没话说了~~~~~~[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拍好了。
先自我反省一下。实在太粗心了。因为我刚刚发现1号裙子上面的有两条细痕。我竟然才发现第二条。如果不是那位mm要我拍照,我恐怕一直都都不会注意花朵上面的那条细痕。
所以价格我做一下调整 减500 → 1500その以上値段下がるつもりはないですけど。。。如果不接受的话,我就留下来,准备以后给人拍照用了。
先来一张全图。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再来看看细节部分。第一张是我之前就知道的。第二张是刚刚才注意到的。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3 号裙子也是今天从衣架上拿下来的时候才发现的几个小的钩痕。
因为我的衣服都是挂的。穿过一两次以后一直不穿的话,也一直都是挂着的。(最主要还是因为照片是买回来当时拿出拍在博客上,和上一次穿的时候拍的。已经隔了一段日子了,一直没有注意衣服受伤了。)
可能还是我不够小心,总之有了这几个小的钩痕,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产生的了。
价格也进行一下调整,减500 → 3000その以上値段下がるつもりはないですけど。。。如果不接受的话,我就留下来,准备以后给人拍照用了。
料子是闪闪的那种,如果不仔细看的话,还是很容易晃眼看漏的。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

以上。完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1 13:15: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详细,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如果楼上MM不要的话,我要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排人家后面 我不夺人所爱 。。。我就看看1号 抚摸一下。。别人家的东西就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7-31 18:19:00的发言:1号如果楼上MM不要的话,我要拉那位mm已经考虑了一天一夜了也。。。然后就一直没有给我消息。
明天中午为止如果她还不给我消息,1号就给你了。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