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49|回复: 51
收起左侧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0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要预购的请在贴子内发言。基本原则,款到发货。邮费有买家承担。东京都内只接受上野交易。
1。3。号裙子都有伤痕,所以价格作了调整。详情详图请见第三页。
*****************************************************************************************************************************************
8月1日 新加 (新加衣服中,单品一件不接受见面交易。两件或者以上可以接受都内见面交易。交易地点可以商量。
B-1  网购来的。穿过两次。1500卖。nana1982 美女已购买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B-2 Cecil BcBEE 家的春季两件套。全新。2000卖  cynthia0914 美女已购买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B-3 pinky girls家的抹胸吊带。两个细吊带是系在脖子上的。 2500卖送湖蓝色小外套一件。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
1.Julie_Cui美女已预订
   在anap家买的onepiece,虽然是夏天的裙子,但是春季一出来,我就心急买了。一直挂在衣橱里。    买回来没几天,才发现anna sui家的新款onepiece竟然就是这个花纹,一抹一样。不过价钱就差大了。    size是free size。而且没有收腰,全靠中间那根粉色绸带系出腰身的。    胸部尺寸,我觉得如果胸大一点地mm不要戴胸罩,带nubra就好了。我就是。。。不然会有点。。。    如果是小巧胸型的mm带一般胸罩也无妨,只要吊带注意配好就是了。        使用次数 2次   第2次穿的时候,在裙摆处不小心被划了一下,有一条抽丝的现象。    这条onepiece原价很便宜,大概五六千日币左右,因为裙摆处有一条抽丝,故便宜卖了。    定价 1500日币       照片为7月13日拍的,我刚洗完澡出来拍的。没有化妆,请忽略!

2. 已被预订
3. CECIL McBEE家的春季新款,蓝白条纹onepiece*(材料带银丝线)春秋穿法,可以加在衣服外面。叠穿。 free size使用次数 2次   原价7000日币左右  现价 3000
取消出售

  


4. 涩谷109内买的onepiece。也是1月打折时候买的。原价13000多,然后打完折就是7500左右。然后虽然是大冬天,我却忍不住买了。全新,除了年初sale秀的时候,拿出来拍过照,就一直挂在家里了。如果有mm喜欢的我就6000日币让,如果没有的话,我继续留着。呵呵。原价7500日币左右 现价6000日币  free size

5. 去年的深秋款。是duras家的,紫色毛衣onepiece,下面也可以配裤子,到了严冬,我就是这么穿滴。。。袖子超长,是让你翻起来的,和领子遥相呼应。整体比较松,可以自己配一根腰带或者皮带。原价7500左右,现价3000日币 free size


6.  mimily家的蓝色小上衣。去年初秋款。大宽领,高腰。所以穿这特别松。如果是丰满性的话,我推荐第一种穿法,骨感美女推荐第二种穿法。1 需要你里面配可露内衣,以及下面配比较高腰的裤子系腰链的话,就可以单穿。(我就是这么穿的。)2 或者,可以里面配一个小吊带。(当时的店员也是这么配的)M size 我忘记原价了,好像是4000日币左右。不过实在不敢肯定,那我就随便开个价吧。1000日币


发一张刚拍的照片。日本制。颜色估计应该比这张pp在偏绿一点点,就是湖蓝色的那种。应该和真人秀的颜色比较接近一点点。或者说,真实的颜色,介于这两者之间。

7. 109买的。今年新款。穿过一次。如果说买回来当天为了拍照穿了十分钟也算一次的话,那么就是两次。原价7000左右,现价4000。感觉价格高的话,我就继续挂衣橱里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4 12:55:05编辑过]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发表于 2007-7-30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燕jj沙发
哈哈哈哈 好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捷在2007-7-30 19:25:00的发言:燕jj沙发
哈哈哈哈 好开心
谢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的衣服都漂亮呢!~~ 第一张显得清清纯纯,看了都想让人忍不住想要亲上一口~[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7-30 19:36:00的发言:美女的衣服都漂亮呢!~~ 第一张显得清清纯纯,看了都想让人忍不住想要亲上一口~[em21]
谢谢minibaby小美女。
我可巴望着能有你们那样苗条身材。估计我这辈子也只有羡慕的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燕ちゃん在2007-7-30 19:46:00的发言:谢谢minibaby小美女。
我可巴望着能有你们那样苗条身材。估计我这辈子也只有羡慕的分了。。。

美女不要客气,你那身材才真是让人羡慕呢!~ 我只有看着流口水的份儿啊!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肉肉不多,我的才叫多嘞。。。[em06]
ps.真是个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子不化妆基础很好的,以前看过你的博就发觉了
完全可以素面朝天出去happy大。。。。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30 22:30:00的发言:燕子不化妆基础很好的,以前看过你的博就发觉了
完全可以素面朝天出去happy大。。。。
[em02][em02][em02][em02]谢谢伊佐jj。。。不过我黑眼圈贼厉害。。。眼睛也不好超级没有神。平日也不戴眼镜和隐形眼镜,所以如果不化妆,我的眼睛总是眯着的看上去很没神奇。所以还是得化妆啊。。。真是羡慕那些天生丽质的小妞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厉害啊,不带眼睛也能凑合,
我虽然才2百多度,就是习惯了带着,不然不仅眯着眼睛,还贼“目中无人”,胖胖打我眼前过都能没看见[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