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燕ちゃん
收起左侧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1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55555
要是走运 这位也不要 就给我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到后天中午,之后的那位mm也没给我消息的话,我就给你吧。这样的顺番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燕ちゃん在2007-7-31 20:35:00的发言:那位mm已经考虑了一天一夜了也。。。然后就一直没有给我消息。
明天中午为止如果她还不给我消息,1号就给你了。好不好?

好的,如果她不要了,给我个短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我一定会跟他联系的 ls的拿你的dior跟我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黑暗中漫舞在2007-7-31 22:52:00的发言:你。。。。我一定会跟他联系的 ls的拿你的dior跟我换
不好意思啦,呜呜[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1 0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ulie_Cui在2007-8-1 3:14:00的发言:第一件我要了,第三件就算了,谢谢楼主,让你久等了。可以。说一下交易方式吧。是要邮寄?还是在上野?单这一件的话,我就没有办法包邮费了,也没有办法送到大久保。老实说一句,其实我到上野来回车钱也要花320。。。汗。。。所以如果可以商量一下的话,我希望mm能够体谅最好用邮寄。毕竟只有这一件衣服,而且也没有多少钱。大家方便一下吧?天气还那么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我也没买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更新。。。
最近待业在家实在够无聊的。。。找不到事情做了。。。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新增加的那个黑白条的衣服我定了,我想要,怎么给你汇款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