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燕ちゃん
收起左侧

燕子07整理衣橱第二弹*1楼新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30 22:42:00的发言:你厉害啊,不带眼睛也能凑合,
我虽然才2百多度,就是习惯了带着,不然不仅眯着眼睛,还贼“目中无人”,胖胖打我眼前过都能没看见[em06][em06][em06]
我的眼睛比较残废。。。不适应戴隐形眼镜。也不习惯走路戴眼镜。只有上网看电视,总值不需要运动的时候才戴眼镜。。。
羡慕那些视力好的同学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大,现在特别后悔小时候妈妈说近视眼痛苦,让我注意注意,就是不听
还躲在被窝里看小说,看成四眼了[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JJ美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美女家有消火栓简直太帅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DIO在2007-7-30 23:11:00的发言:美女
美女家有消火栓简直太帅气了
你看得也太仔细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就是美女。穿什么都好看。。像乃尔的项链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很漂亮还很会配衣服。。。。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第一件裙裙,[em02]
好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30 22:47:00的发言:对大,现在特别后悔小时候妈妈说近视眼痛苦,让我注意注意,就是不听
还躲在被窝里看小说,看成四眼了[em06][em06]

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30 22:42:00的发言:你厉害啊,不带眼睛也能凑合,
我虽然才2百多度,就是习惯了带着,不然不仅眯着眼睛,还贼“目中无人”,胖胖打我眼前过都能没看见[em06][em06][em06]
近视眼唯一好处:戴着他感觉自己像个人了 像个知识分子了
你的还可以摘 我们500度的 摘了跟瞎子没啥区别[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