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syuryu
收起左侧

一个苦逼IT自由人的2015收入,就是想靠技术活一辈子怎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22: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0 10: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干IT的国人主要做什么啊? 我现在美国学习coding 跟大家一样吗?楼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30 11: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夏ら 发表于 2016-1-30 10:41
在日本干IT的国人主要做什么啊? 我现在美国学习coding 跟大家一样吗?楼主呢 ...

应该没什么太大区别。
用的都是美国人的东西啊
我用java,.net,php,pe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0 23: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liahoo411 发表于 2015-12-14 12:52
LZ加油, 同为驾构师,多年来被强制当PM,但从未放弃学习新的技术。
另外楼主收入无论别人怎么看,都是靠你 ...

懂技术的Pm 不多,能更好地罩着下面小弟的人不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0 2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liahoo411 发表于 2015-12-14 14:25
呵呵,同行人就不说外行话,即便同为IT行业也细分为不同领域,完全没有可比性。
这是我的前提,完全没有 ...

同感!以前跟印度人打过交道,城府挺深的,需要认真对待,否则容易雀占鸠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0 23: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liahoo411 发表于 2015-12-14 14:55
我感觉吧,他们完全不重视编码的那种能力,但极为注重对整套系统的设计和理解,而一个企业真正设计这套东 ...

URL 方式设计 他们可以讨论,毕竟图文并茂的,真正涉及到架构构筑 核心技术的话,他们真的就很难把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0 23: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hoo411 发表于 2015-12-14 15:36
我们也只是一般的东证一部,这几年才有好的机会,从0开始做了很多产品,日本本土日活用户50万左右的那种 ...

哎,搞技术的人 有些偏执跟冲动,有时还带着点江湖义气,印度人不想评价,防着点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5 1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错,加油!
做.net的,最近也在考虑做自由人,然后自己做点副业,一是派遣现场太无聊,二是想着能有时间回国陪陪父母。
主要没有路子怕接不到活儿。楼主刚开始也不容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15: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he 发表于 2016-2-5 13:41
楼主不错,加油!
做.net的,最近也在考虑做自由人,然后自己做点副业,一是派遣现场太无聊,二是想着能有 ...

不只是刚开始不容易,现在也不容易。。。
干了8个月在宅,最后还是因为太不稳定,找现场了。
一步一步来,别太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5 23: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5 14:27
有正经事儿要做了,
这个帖子没有营养的回复不打算回答了。
看懂我的帖子的朋友,我非常感谢。

我是来学习的。希望今年明年能追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