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syuryu
收起左侧

一个苦逼IT自由人的2015收入,就是想靠技术活一辈子怎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6 07:5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nksoftt 发表于 2015-12-10 18:14
33还在干IT

我认识的43的还在干IT呢。我觉得年龄也不是干IT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6 12: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6-2-5 15:47
不只是刚开始不容易,现在也不容易。。。
干了8个月在宅,最后还是因为太不稳定,找现场了。
一步一步来 ...

你得交税和年金!不然永驻跟归化会有问题!

当年我也是从it转行进出口,逃过了3年的生存期,今年争取搞起来!

一起努力吧,兄弟!it男最不缺的就是想法,缺的是勇于实践的行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8 17: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88888888 发表于 2015-12-10 17:34
我就是一般公司职员,和你差不多,不过我的副业比较多,收入能比你强

一般职员得多大岁数能混到LZ这么高工资啊?要不就是营业?副业是代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2-8 20: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9 08: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an★ 发表于 2016-2-8 17:57
一般职员得多大岁数能混到LZ这么高工资啊?要不就是营业?副业是代购吗? ...

你看看下面的帖子就知道副业哥是干什么的了http://www.incnjp.com/thread-3535713-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9 10:4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p34211123 发表于 2016-2-9 08:47
你看看下面的帖子就知道副业哥是干什么的了http://www.incnjp.com/thread-3535713-1-1.html
...

哈哈哈有点意思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9 1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袋糖果 发表于 2016-2-9 10:45
哈哈哈有点意思嘿

有意思吧,要不是这孙子天天鄙视上班族我还真懒得扒他的坟
他要是赚翻了,那就不知道多少家庭破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9 10:4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6-2-5 15:47
不只是刚开始不容易,现在也不容易。。。
干了8个月在宅,最后还是因为太不稳定,找现场了。
一步一步来 ...

楼主加油,三十而立,不管选择什么道路,自己不迷茫坚持走下去就好,好坏都是经验,以后路还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16: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收入已经算很牛逼了吧 有多少30多也才还20万出头的呢  只能说行业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17: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苦逼的楼主苦逼的我啊,楼主咱两同年哦哈哈
来日本年数也差不多,年收也差不多,赶紧转型吧,我对IT业是越来越没信心了。
去年刚转的型还没转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