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奈何天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转贴】日本夜景,美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1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楼主用的什么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米虫在2007-8-29 0:56:00的发言:这位楼主,何止不标明不是原创,没有信用是他的本性,亏他父母还给了他一副190几的身高~垃圾一个~我跟他算是朋友,是因为我把他当朋友,而人家却不是这么认为,奈何天,你最好快一点把我的钱还给我~不然你真的是在哪个坛都混不下去~我把你当兄弟,你把我当凯子~

唉。。。。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原创标一下最好了,这里都是摄影爱好者,拿照片出来是为了交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0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棒地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8: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横宾的夜,赞:)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09: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论风景的话 无论自然还是城市景色,  我们不输日本的,多的应该是一种特色的风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3: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照片!顶一个!:)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3: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原创,不过情有可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2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0BB1D92.]  真不错 尤其那些夜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6: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请问LZ这是神户呢还是横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