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奈何天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转贴】日本夜景,美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1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8-11 20:58:00的发言:哈哈哈 这主意不错,当初虫哥用三根木头给我绑了一个.

[em56]
有什么不错的。。。给你当三脚架 你也没法用~~~肯定过高[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1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赞了,那么多地方都没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2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些曝光过度。有一些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2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Exif信息,改过或者非元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3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PP挖[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4 0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overhigher在2007-7-31 23:30:00的发言:横滨的夜景很美。

至少看见三丈神户夜景
神户港
六甲岛
明石海峡大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4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日本夜景,美啊!!!!!!!!!!

日本夜景,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5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有水准,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5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有水准,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5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ハナビ在2007-8-15 0:34:00的发言:lz真有水准,赞先别赞LZ 不是他的片,不过找出来这么多也够辛苦的,
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