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奈何天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转贴】日本夜景,美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6 00: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4: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跨越关东关西啊, 一眼拍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21: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太多啦

已经麻木啦

呵呵

确实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00: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真是太美!!!只能用这一个字来形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

你是学摄影的吗?
拍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3: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這裡有幾張照片,讓我回想起,我剛來日本的第一天晚上,當時飛機還沒有下降,在飛機上所看到的日本夜景,很美很美,終生難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5: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真好看1!我喜欢.楼主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7: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0BB1D92.] 太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7: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俺每次拍夜景,要么胡掉,要么燥点泛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08: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拍的好漂亮!!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