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奈何天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转贴】日本夜景,美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5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说明每张照片是哪就好了。
这样没去过的也可以参考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6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讲的是品味,技术次要。我是没这天赋了,但是欣赏也很不错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太美了美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8 1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片说明最好了。不过图片确实不错。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8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即使不是原创,只要质量好,也还是有人气的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8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奈何天在2007-8-18 20:50:00的发言:看来即使不是原创,只要质量好,也还是有人气的
[em05][em05][em05]我觉得是不是原创要说清楚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真美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19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つよし在2007-8-19 19:17:00的发言:是啊,我觉得这个版面是原创区,并不是转贴区。
那只是你个人的想法而已,版规并没有写“这个版面是原创区,并不是转帖区”之类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0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つよし在2007-8-19 19:17:00的发言:是啊,我觉得这个版面是原创区,并不是转贴区。

严重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