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奈何天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转贴】日本夜景,美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奈何天 于 2007-10-21 07:2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竟然没有人看.........[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真的很棒~!!谢谢楼主分享~!![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照片正好可以供我学习如何拍夜景,3Q。
不过LZ最好注明照片出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14:02: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页那几张夜景挺猛哥们哪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坐直升机,是不会体会到,相机放抖功能地,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這相機的像素真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29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LZ自己照的呢   不过真的是很美的夜景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29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