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か愛してる
收起左侧

[讨论]有谁知道或吃过糯米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0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有谁知道或吃过糯米团的?

[讨论]有谁知道或吃过糯米团的?
就是这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这个啊, 知道 知道,回老家的时候,有吃过,不过是什么味道,都给忘拉[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是好吃到顶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又是从哪弄来的照片啊,神呀[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逛别人的博客,从别人博客弄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这样的啊,怎么还不去睡啊?我都开始困了呀[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去睡吧。我是夜猫子,三点左右去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明天不用上班吗,我明天5点就得起来啊,6点上班哦,可是鱼老哥在,舍不得走呀[em02][em53][em53][em53][em53][em53][em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早点去睡吧。以后多来饼乡,我基本上没上班都泡在乡里,呵呵。[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