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59|回复: 48
收起左侧

[讨论]有谁知道或吃过糯米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7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三明市的特产哦,好想吃啊,前面说的福清特产拌面,应该是沙县小吃吧[em02][em02]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好多朋友,都不知道有糯米团这个东西,[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三明的板鸭呢...以前读大学的时候..我一个同学经常给我带...
不过你说的那东西..我听说过..还真没吃过...
感觉那东西的口感是不是和棕子差不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上网查了一下,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妹妹,欢迎来饼乡做客。
糯米1000克洗净,用清水泡2小时左右。猪肉末300克,鸡蛋三只,生姜,花椒粉,盐,鸡精 蒸锅里铺上专用湿纱布,把泡好的糯米捞出平铺在纱布上,并用筷子扎几个孔,大火蒸二十至三十分钟,若想吃软点,就在蒸的过程中撒几次水。糯米蒸好的,倒入盆里,稍凉,放入肉末,鸡蛋,花椒粉,盐,鸡精,姜末拌匀后尝好咸淡…… 再把糯米团成一个个团子…… 团好后再一个个放入蒸锅,大火再蒸二十分钟…… 大功告成,糯米团子做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食べたい!!!!!!!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很易胖。等有时间。研究研究做法。想吃[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很易胖。等有时间。研究研究做法。想吃[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真有点和棕子类似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明的特产?没有见过没有吃过
说的是不是别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