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か愛してる
收起左侧

[讨论]有谁知道或吃过糯米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9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在日本不是也吃得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喜欢吃沙县的扁肉...
拌面感觉一般.还是喜欢吃街头煮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7-29 20:34:00的发言:这东西在日本不是也吃得到么是吗,日本也有吗,在哪里有啊,介绍一下吧
[em02][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7-29 21:03:00的发言:我只喜欢吃沙县的扁肉...
拌面感觉一般.还是喜欢吃街头煮面.

呵呵 都喜欢吃[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壕,不知道字怎么打,就是那个好像那个抄蛋那道菜,日本吃不到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7-29 21:58:00的发言:那个壕,不知道字怎么打,就是那个好像那个抄蛋那道菜,日本吃不到吧[em01]鱼大哥 你说的是不是蛏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那个叫什么还着,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什么啊,快点想起来拉,很想知道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照片,可我今天发贴权限用完了,要等五分钟后才能再发照片,你等五分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今天都发了什么啊,我都没看到你发啊,是吃的吗?[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