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か愛してる
收起左侧

[讨论]有谁知道或吃过糯米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8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听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贴两个地址
怎么我就贴不上去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22:02: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的连接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支持问题
不关人品```
嗯,一定是这样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7-28 19:50:00的发言:
你家在三明吗?

老家在福清,可是都是住在三明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7-28 19:58:00的发言:以前常吃沙县小吃拌面,
[em02][em02]
又便宜又好吃哦[em02]呵呵[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到这个时候都很饿...........[em42][em42][em42][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饿的时候,找我啊,可以让你更饿哦,哈哈 没有拉,开玩笑的,我会煮上一大桌给你吃的,呵呵[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候很爱吃拌面
经常半夜宵夜时候都楼下小摊去吃
后来我妈就买回面条,叫我做法
然后就是我自己下面吃,现在还记得,
那时才小学3,4年级?
可惜现在家里没有那种面条,也没有猪油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在日本不是也吃得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