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か愛してる
收起左侧

[讨论]有谁知道或吃过糯米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8 0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象很好吃.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0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不来,也不知道我发的那个是不是他想要的那种特产。[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7-28 6:26:00的发言:楼主也不来,也不知道我发的那个是不是他想要的那种特产。[em03]呵呵 大家都聊开了啊,不好意思啊,来晚了,我说的糯米团,不是你说的那种啊,没有那么复杂拉,很简单,就是把糯米平铺在湿的纱布上,然后把油条拗几段,长的3段,短的2段就行,放在糯米上,再卷起来,装袋,就可以吃拉,我每次去买的时候,都叫老板选最脆最酥的油条,软软的就没感觉了,具体的做法我也不是很清楚拉上面说的做法,只是我买的时候,看老板包的过程...好想吃啊,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早上有卖,早上赶着去学校,没什么时间的时候,买个直接拿在手上,边走边吃,买糯米团的时候,最好再买一包豆浆,配着吃,很方便,这样看似简单,其实,早上所需要的能量,都具备了,早上没煮饭的时候,我都是买那个吃,什么时候回中国,要照几张下来,给各位看看,长啥模样,呵呵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明的沙县小吃很吃名的,还开了美食街,汇聚了各个国家的朋友,虽然从我家过去,不到一个小时的路程,可惜我还一次都没去过呢,只能听去过的朋友在那里说,恩..以后肯定要去品尝一下[em10][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か愛してる在2007-7-28 13:11:00的发言:三明的沙县小吃很吃名的,还开了美食街,汇聚了各个国家的朋友,虽然从我家过去,不到一个小时的路程,可惜我还一次都没去过呢,只能听去过的朋友在那里说,恩..以后肯定要去品尝一下[em10][em01][em01]
你家在三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常吃沙县小吃拌面,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好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21:58: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7-28 20:36:00的发言:没吃过好象
http://www.icoobo.com/uplayer-admin/type/1/sid/8805

抓到了,抓到了
好久没见着了,帅哥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7-28 20:42:00的发言:抓到了,抓到了
好久没见着了,帅哥
[em02][em02][em02]
认错人.认错人拉.我不是帅哥,我不是软银[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