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7-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7-28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7-28 6:26:00的发言:楼主也不来,也不知道我发的那个是不是他想要的那种特产。[em03]呵呵 大家都聊开了啊,不好意思啊,来晚了,我说的糯米团,不是你说的那种啊,没有那么复杂拉,很简单,就是把糯米平铺在湿的纱布上,然后把油条拗几段,长的3段,短的2段就行,放在糯米上,再卷起来,装袋,就可以吃拉,我每次去买的时候,都叫老板选最脆最酥的油条,软软的就没感觉了,具体的做法我也不是很清楚拉上面说的做法,只是我买的时候,看老板包的过程...好想吃啊,
[em02][em0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