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8 18:37 羡慕????
使用道具 举报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8 18:50 不羡慕。。。我开鹰。能飞。 你就慢慢跑吧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8 18:53 你那排气管子都快达拉地了,还飞呢,飞jm阿。。。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8 19:17 恩,看了看后腚,确实能看到排气管子一大推。。。。像肠子一样。。。。 ...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9 08:43 这是我唯一在意的地方,suv的通过性没有了。。。等于轿车了。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9 08:47 车体比较高所以下面的看的 比较真liang。要不就得给穿个裙子。。。。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9 08:49 你去看看其他品牌suv,都没那事儿,上一代haria也这样,rx也这样。。。设计缺欠。 ...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9 08:50 故意设计成这样?为了换件好换?
穿云之月 发表于 2015-7-29 01:07 1.Navi太小 2.档把太大。 3.黑色夏天太吸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