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飞翔的骚年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esquire 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9 12: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9 11:21
你上次推荐给我的ドライブレコーダー什么什么型号

话说,4s店推荐的原装记录仪考虑过没?一体的2万1,加工费一共2万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1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7-29 12:23
话说,4s店推荐的原装记录仪考虑过没?一体的2万1,加工费一共2万8

没有 除非他赠送
在外面花两万多我觉得 比他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9 13: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9 12:26
没有 除非他赠送
在外面花两万多我觉得 比他的好

外面2万多包括工费吗?外面装的有几年保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9 13: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9 11:21
你上次推荐给我的ドライブレコーダー什么什么型号

忘了。。。我不打算装了。基本没啥用,自我满足。

装个雷达探测器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13: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9 13:27
忘了。。。我不打算装了。基本没啥用,自我满足。

装个雷达探测器就行啦 ...

可是我想装了
你忘了我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13: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7-29 13:13
外面2万多包括工费吗?外面装的有几年保证啊?

如果考虑保证的话  还是在4s装把
我主要是考虑到功能啥的  准备在外面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9 13: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9 13:32
可是我想装了
你忘了我怎么办

yupiteru

亚马逊大概卖13000多日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13: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9 13:40
yupiteru

亚马逊大概卖13000多日元的。

我看这个好像还行
DRY-AS400WG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9 14: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9 13:41
我看这个好像还行
DRY-AS400WGc

可能就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14: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9 14:00
可能就是这个。。

这个27000多呢
你大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