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9 11:21 你上次推荐给我的ドライブレコーダー什么什么型号
使用道具 举报
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7-29 12:23 话说,4s店推荐的原装记录仪考虑过没?一体的2万1,加工费一共2万8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9 12:26 没有 除非他赠送 在外面花两万多我觉得 比他的好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9 13:27 忘了。。。我不打算装了。基本没啥用,自我满足。 装个雷达探测器就行啦 ...
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7-29 13:13 外面2万多包括工费吗?外面装的有几年保证啊?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9 13:32 可是我想装了 你忘了我怎么办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9 13:40 yupiteru 亚马逊大概卖13000多日元的。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9 13:41 我看这个好像还行 DRY-AS400WGc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9 14:00 可能就是这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