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发表于 2015-7-28 17:49 感觉加点钱买电混的会比较划算。启动时候不会太吵。
使用道具 举报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8 17:28 怎么事儿,修补好了吗?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8 17:55 估计能好。。。maker正改cpu的程序呢。。。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8 17:53 那不是加点啊 40多万那 不过我确实有点后悔了 应该买电混
十方 发表于 2015-7-28 17:57 没40多,加个38左右就可以了。所以我加了。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8 17:59 如果算上减税的话 30左右把 我没加优点后悔了 哈哈
十方 发表于 2015-7-28 18:02 旁边的SB日本人,现在每次我出入都大声关窗户,好像我吵着他似的。看换了电混以后再这样,我就每天开柴油 ...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8 17:57 还真挺智能啊。。。。还得该程序。。。会自动扇风。。是不是还会打喷嚏。。。 ...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8 18:26 相当nb了。。。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8 18:30 好车,好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