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飞翔的骚年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esquire 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8 17: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方 发表于 2015-7-28 17:49
感觉加点钱买电混的会比较划算。启动时候不会太吵。

那不是加点啊  40多万那
不过我确实有点后悔了  应该买电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17: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8 17:28
怎么事儿,修补好了吗?

估计能好。。。maker正改cpu的程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17: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8 17:55
估计能好。。。maker正改cpu的程序呢。。。

还真挺智能啊。。。。还得该程序。。。会自动扇风。。是不是还会打喷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17:5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8 17:53
那不是加点啊  40多万那
不过我确实有点后悔了  应该买电混

没40多,加个38左右就可以了。所以我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8 17: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方 发表于 2015-7-28 17:57
没40多,加个38左右就可以了。所以我加了。

如果算上减税的话  30左右把
我没加优点后悔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18:0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8 17:59
如果算上减税的话  30左右把
我没加优点后悔了
哈哈

旁边的SB日本人,现在每次我出入都大声关窗户,好像我吵着他似的。看换了电混以后再这样,我就每天开柴油车回来、一天出入10次8次给他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8 18: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方 发表于 2015-7-28 18:02
旁边的SB日本人,现在每次我出入都大声关窗户,好像我吵着他似的。看换了电混以后再这样,我就每天开柴油 ...

哈哈  我家旁边的还不错  
下次我要换电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18: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8 17:57
还真挺智能啊。。。。还得该程序。。。会自动扇风。。是不是还会打喷嚏。。。 ...

相当n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18: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18: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