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8 16:55 那么多吗 我还真没注意 因为我没考虑2wd
使用道具 举报
なでしこ 发表于 2015-7-29 10:47 你那儿又不下雪。。。2wd不是很实惠。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9 10:57 恩 我也不去滑雪
なでしこ 发表于 2015-7-29 11:02 别告诉我你有钱任性。。。我最妒忌人家说这话了。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9 11:05 我没有钱 我认命
なでしこ 发表于 2015-7-29 11:07 没钱还任性。。。我最鄙视这样的了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9 11:08 你别装 你有钱
なでしこ 发表于 2015-7-29 11:09 我一个穷----------吊----------丝。。。哪来的钱。。。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9 11:13 我不信
なでしこ 发表于 2015-7-29 11:18 为什么不信呢。。。我也想吹吹牛啊。。。可是没牛吹不了。 也就勉强混个温饱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