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飞翔的骚年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esquire 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8 16: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8 16:32
喝个茶就吹牛逼了?你咋 那

歪楼我可以用所有话题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8 16: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なでしこ 发表于 2015-7-28 16:31
那当然。。。

你那车是可以做7个人的那种吧?

恩  就是为了能做7个人买的
你家也是把  要不作部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8 16: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8 16:31
今天是我负责的产品,不能糊弄,聚精会神听了一天

你是干啥的
听起来高大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16: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8 16:32
歪楼我可以用所有话题进行。。。

老歪就没啥意思了。。。

讲点有营养的事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16: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8 16:33
恩  就是为了能做7个人买的
你家也是把  要不作部下

我最开始开的是大车,后来想省油换了飞渡。。。家就两个车都是小的,想着要换个大呢。没有大的出门真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8 16: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なでしこ 发表于 2015-7-28 16:35
我最开始开的是大车,后来想省油换了飞渡。。。家就两个车都是小的,想着要换个大呢。没有大的出门真不方 ...

对啊
你家可以一个大一个小
买阿尔法 那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16: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8 16:34
老歪就没啥意思了。。。

讲点有营养的事儿吧

你说话题,我万一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16: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8 16:36
对啊
你家可以一个大一个小
买阿尔法 那个好

我也知道那个好。。。那不是得有银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8 16: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なでしこ 发表于 2015-7-28 16:41
我也知道那个好。。。那不是得有银子吗。。。

我没有
所以我买了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16: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8 16:41
我没有
所以我买了这个

相对来说你着个挺好的。。。前两天没事我也看这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