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6-25 19:59:00的发言:老板你今年36了??
[em04]
[em13]你才36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20:00:00的发言:面试咋样?快去吃饭吧!


不知道,等消息……[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20:01:00的发言:
[em13]你才36了!


你明明是63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20:01:00的发言:
你明明是63嘛
i will miss you in 365 day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20:01:00的发言:
不知道,等消息……[em09][em09]那就边吃边等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20:01:00的发言:
[em13]你才36了!

那你吃那么多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20:01:00的发言:
你明明是63嘛饿迷糊了了吧![em16][em16][em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9:56:00的发言:
行了,你就别恶心人啦……
不恶心你我哪有人生乐趣,后半辈子我就靠你了,阿P!
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em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6-25 20:02:00的发言:那你吃那么多
[em09][em09]
[em04]大不了今天不吃夜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5 20:02:00的发言:
i will miss you in 365 days~~
你也恶心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