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贱贱鱼
收起左侧

[分享]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5 16:15:00的发言:kill him//
o yeah~~i will help you to kill him togetter~~
[em11]
[em09][em09]
你要参加英语考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6:16:00的发言:
[em09][em09]
你要参加英语考试吗?
今日外人さんよく来ましたから。。
休憩中で練習する。。亜はははは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5 16:17:00的发言:今日外人さんよく来ましたから。。
休憩中で練習する。。亜ははははは。。

果然最近不正常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没去面试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走了……为我祈祷吧……[em06][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祈祷世界和平,人类大团结,XP面试成功!
希望上帝今天能实现三个愿望中的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違う違う。。僕あほだったべ。。
トイレの後ろTを忘れました。。
オホホホホホホホ。。。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16:48:00的发言:好,祈祷世界和平,人类大团结,XP面试成功!
希望上帝今天能实现三个愿望中的一个。
你这是扯啥呢?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9:09:00的发言:你这是扯啥呢?
[em06][em06]
XP去哪面试验啊?[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9:09:00的发言:你这是扯啥呢?
[em06][em06]你自己想啊,那三个中,有哪两个是不可能的,那他真正在祈祷的就是那个可能的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