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贱贱鱼
收起左侧

[分享]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对啊,巨峰……想吃……[em02][em02]
我吃过几次西瓜,有甜的有不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12:13:00的发言:葡萄?不爱吃,还得吐皮


你可以不吐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5 12:14:00的发言:对啊,对啊,巨峰……想吃……[em02][em02]
我吃过几次西瓜,有甜的有不甜的……

日本有卖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开始我打算疯狂的喝水,或是绿茶……[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成葡萄干就好啦[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2:15:00的发言:
日本有卖的吗?超市里都有的,就是太贵了……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5 12:15:00的发言:今天开始我打算疯狂的喝水,或是绿茶……[em01][em01]不要超过2L[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5 12:15:00的发言:今天开始我打算疯狂的喝水,或是绿茶……[em01][em01]水喝的太多了会水中毒的……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12:16:00的发言:不要超过2L[em05]

你是说水中毒的问题么??
嗯,我会注意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25 12:16:00的发言:超市里都有的,就是太贵了……
[em03][em03]
那咋办……[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