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贱贱鱼
收起左侧

[分享]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6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10:09:00的发言:
[em13][em13]
欠我三顿冰水啦……

[em05]签条呢?我咋没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6 10:24:00的发言:
[em05]签条呢?我咋没看见


全是白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呢?印章呢?手印呢?
哈哈!我大学民法的可是优(虽然是抄的[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6 10:41:00的发言:签名呢?印章呢?手印呢?
哈哈!我大学民法的可是优(虽然是抄的[em11])

我去找你老师举报你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忘了我们老师姓啥了。
前几天有同学在校友录问热处理老师叫啥,
全班没人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6 10:52:00的发言:我都忘了我们老师姓啥了。
前几天有同学在校友录问热处理老师叫啥,
全班没人知道。

哈哈……你们也太对得起你们的老师啦……
不过我不知道我老师叫啥……
热处理?你原来学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清楚。乱七八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6 10:55:00的发言:说不清楚。乱七八糟的


[em17][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回国一定要吃个够本再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6-26 14:52:00的发言:西瓜。。。。。。。。。。。。。。。。。。。。。。。。回国一定要吃个够本再回来
你在这买块地种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