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贱贱鱼
收起左侧

[分享]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一半挖着吃的[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6-25 15:04:00的发言:
wa~~~o~~~
So bad,,,,what you said seems so bad
why?
why can you do that on me 555555555



哈哈……队长好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5:07:00的发言:
哈哈……队长好逗……
我都没心情逗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6-25 15:10:00的发言:
我都没心情逗乐了


怎么啦?结果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5:10:00的发言:
怎么啦?结果出来了?
还没出来
因为没出来就等于不合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6-25 15:12:00的发言:
还没出来
因为没出来就等于不合格了

晕……这是啥理论啊……
PS:我晚上也得去面试……
[em06][em06]
准备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5:19:00的发言:
晕……这是啥理论啊……
PS:我晚上也得去面试……
[em06][em06]
准备中……

你还面试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6-25 15:30:00的发言:
你还面试什么啊,派遣啊……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水果的产地!
不过好吃的还是贵呀!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5:31:00的发言:派遣啊……
[em06][em06]

了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