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贱贱鱼
收起左侧

[分享]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25 15:31:00的发言:我住在水果的产地!
不过好吃的还是贵呀!
[em06]
给我邮点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5:31:00的发言:派遣啊……
[em06][em06]派遣还要面试?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心里没底……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普通的派遣的打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5:34:00的发言:感觉心里没底……
[em06][em06]好好准备!加油![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15:43:00的发言:好好准备!加油![em01]
知道……有空请你喝冰水……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5:45:00的发言:知道……有空请你喝冰水……
[em04][em04]
[em06]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15:50:00的发言:
[em06]谢谢


你还差我俩顿冰水呢……[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5:53:00的发言:
你还差我俩顿冰水呢……[em03][em03]有空让你喝个饱[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6-25 15:04:00的发言:
wa~~~o~~~
So bad,,,,what you said seems so bad
why?
why can you do that on me 555555555



39 very mu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