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学不会可爱
收起左侧

[原创]随便写,写不下去了就放弃,不许笑话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9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20:58:00的发言:像日记么?我写的东西
死人是什么意思?

挺像日记的……
死人嘛是一个比喻,其实会有很多不必要的事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
想写就写,要么就别写
或者像我一样,找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发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21:01:00的发言:不明白
想写就写,要么就别写
或者像我一样,找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发出来

有道理,写到我的那个论坛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9 21:04: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话我没看明白
错别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了,刚才思维有点跳大了……[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让人灌水,其实你说得最多。
我走了。不一定什么时候再来。
这帖子给我留着。别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21:06:00的发言:你不让人灌水,其实你说得最多。
我走了。不一定什么时候再来。
这帖子给我留着。别删。

[em04][em04]当年的水神就是我啦……
给你留着,放心吧……
有空常来玩……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可以的
这个人的性格和我有点像。
这个人的故事和我也有点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6-20 0:42:00的发言:呵呵。可以的
这个人的性格和我有点像。
这个人的故事和我也有点像。

难不成就是你啊……哈哈……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6-20 0:42:00的发言:呵呵。可以的
这个人的性格和我有点像。
这个人的故事和我也有点像。

这妞很面熟,貌似到哪都能看见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